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三星称正研制智能手表

2013年03月19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与苹果角逐新市场,欲抢占智能手表商业化先机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3月19日,韩国三星电子移动业务执行副总裁李永熙(Lee Young Hee)接受彭博社(Bloomerg)采访时表示,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表,以期与苹果公司竞争。李永熙表示,三星已为这款手表准备很长时间,“非常努力地准备”。他并表示:“我们在研发面向未来的产品,这款手表必然是其中之一。”

  李永熙没有透露这款手表有哪些具体特性。但这一消息显示出研制此类设备的竞争正在加速。近期有报道称,苹果公司约有100名产品设计人员正在研发一款功能类似iPhone和iPad的手表型产品。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