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塞浦路斯拟立法防止资本外逃

2013年03月21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塞浦路斯政府计划在下周二银行重新营业前推出新的法律,避免资本外逃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h Turner)塞浦路斯未来的财政状况令人堪忧,周四(3月21日)这种状况仍没有缓解的迹象。据报道,在与国际债权人谈判如何解决国家财政问题的同时,塞浦路斯政府准备立法防止资本外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如何对资本进行管制从而防止存款外逃,以及如何为破产的银行设定新规则,这两道难题周四很可能将摆在塞浦路斯议会面前。

  这些法规需要在塞浦路斯的银行重新开门营业前出台。据报道,这些银行可能在下周二才重新开门营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