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黑莓Z10蓄势美国发售

2013年03月22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将成为保持竞争力的最后一搏,获得部分机构看好并上调评级,机会在小众市场

  【财新网】(MarketWatch– Dan Gallagher)下周对黑莓公司(BlackBerry Inc.)来说至关重要,黑莓的新款智能手机Z10将在美国开始发售,该公司也要准备好向新平台转型后的第一份业绩报告。

  本周五(3月22日),黑莓的触屏手机Z10就将通过无线运营商AT&T在美国发售。下周起,另两家运营商Verizon和T-Mobile也会对这款手机信号支持。

  下周四(3月28日),黑莓公司将公布截至3月2日的第四财季报告。这将是把Z10的销售业绩包括在内的首份报告。Z10搭载了该公司重新制作的黑莓10操作系统,这个操作系统被认为是黑莓的最后一搏,如果它想在与iPhone和安卓等智能手机平台的对抗中保住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