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称中美商讨执行对朝制裁

2013年03月25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财政部负责反恐和金融情报工作的副部长称,联合国第2094号决议将会对朝鲜的行为产生真正影响,而中国一向充分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决议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美国财政部负责反恐和金融情报工作的副部长科恩(David Cohen)称,在过去几周内,美方就联合国针对朝鲜的制裁决议和中方展开了密切合作。“决议将给国际社会的行动提供坚实基础,包括中国的行动,我们对此感到乐观。”

  科恩是在3月22日在美国驻华使馆召开的媒体采访会上做出这番表述的。与他一道出席采访会的还有美国国务院新任负责制裁政策的协调员福来德(Dan Fried)。在访问北京前,他们先后出访了日本和韩国。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