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朝鲜称导弹部队已进入射击待命状态

2013年03月29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金正恩认为美韩军演已是战争通牒,对美军威胁将以核攻击回应

  据新华网报道,朝中社3月29日的报道称,针对美国派出B-2隐形轰炸机到韩国开展实弹射击训练,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天凌晨紧急召开作战会议,指示朝鲜战略导弹进入射击待命状态。

  报道说,美国不顾朝鲜方面再三警告,继派B-52战略轰炸机飞抵韩国参加军事演习后,日前又从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派出B-2隐形战略轰炸机飞赴韩国,公然进行针对朝鲜的地面目标打击训练。针对当前严峻事态,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9日零时30分在最高司令部紧急召开作战会议,批准了人民军战略导弹部队火力打击计划,以便在任意时刻打击美国本土、夏威夷以及关岛等太平洋战区内的美军基地和驻韩美军基地。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