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爱将”涉贪腐遭羁押

2013年04月02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马英九以“创巨痛深”形容心情,并呼吁司法“勿枉勿纵”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陈韦宏)国民党考纪会于4月1日决议,将涉嫌收贿遭到羁押的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赖素如,先予以停止党权处分,并视后续司法状况再进一步研处。

  3月27日,赖素如被控在台北市一项大型建筑项目“双子星案”中受贿新台币100万元,约合20.8万人民币,而后遭到羁押。但赖素如仍否认受贿,称涉及款项为政治献金,并早已归还。

  49岁的赖素如被视为马英九爱将,因为她不但担任台北市议员,还身兼马英九国民党主席办公室主任,曾在马英九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担任竞选办公室主任。去年,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涉嫌收贿遭起诉时,赖素如担任其律师。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