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宣布竞选连任国民党主席

2012年07月12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林益世涉贪案爆发后,马英九提前宣布连任决心,强调带领国民党继续改革,没有分裂的本钱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唐家婕)台湾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案贪污案爆发后,蓝、绿阵营都出现要求马英九辞去党主席的声浪。就此,马英九7月11日表态,国民党没有分裂的本钱,唯有团结改革,才能度过难关,他已下定决心,继续竞选连任国民党主席。

  国民党11日下午召开中常会,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庄伯仲会后转述,国民党中常委陈明义在会中发言表示,国民党正值风雨飘摇之际,更需要有人承担责任,外界有些似是而非的言论,希望马主席能够明确表态。马英九当场宣布,将竞选连任下届党主席,现场中常委也立刻给予热烈掌声,并有人高声叫好。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