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传苹果将生产新版iPhone

2013年04月03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新版iPhone与iPhone 5在尺寸和形状上类似,可能在夏季发售

  【财新网】(MarketWatch-Lorraine Luk, Jessica E. Lessin and Eva Dou)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Apple Inc.)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一款与目前版本在尺寸和形状上类似的更新版iPhone,可能准备在夏季推出其旗舰产品的下一个版本。

  同时,这些知情者表示,苹果公司继续与其在亚洲的制造商合作生产一款更便宜的iPhone,该产品可能最早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该4英寸的设备可能会使用与高端iPhone不同的外壳。苹果公司一直在为这款手机研发不同的彩壳,但其计划仍不清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