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警告朝鲜不要再次实施核试验

2013年04月09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称此举将招致“更多压力和进一步孤立”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文特雷尔4月8日警告朝鲜不要再次实施核试验或发射导弹,声称此举将招致“更多压力和进一步孤立”。

  文特雷尔在美国国务院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朝鲜再次实施核试验或发射导弹,则将“直接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从而面临“更多压力和进一步孤立”,美方“强烈”希望朝方避免采取此类行动。但他拒绝说明美方将采取何种应对措施。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8日表示,韩国政府目前并未观察到朝鲜即将进行核试验的征兆。尽管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最近车辆、物资和人员活动频繁,但政府认为这些属于“正常的日常活动”,韩方并未观察到异常情况。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祯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