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将以5300万美元和解美国售后诉讼

2013年04月12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用于补偿部分保修被拒的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但苹果拒绝承认做法不当;苹果设备内置的进水监测试纸被指不可靠
当地时间2012年9月12日,苹果在美国旧金山召开新品发布会,苹宣布推出新一代手机产品iPhone 5,iPhone5外型与此前外界预期基本一致。同时,新一代iPod nano音乐播放器等多款重磅级产品同时发布。Eric Risberg/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同意支付5300万美元,用于在美国和解一项集体诉讼。该诉讼主要指控苹果未能兑现iPhone和iPod Touch产品的保修承诺。

  据国外科技新闻媒体Wired报道,该份和解文件将于未来几周内提交给旧金山联邦法院,苹果公司首席法律顾问Noreen Krall周三(4月10日)签署了这份文件。据该文件,苹果将为潜在的数十万iPhone和iPod Touch消费者提供现金补偿。该和解方案还在等待法官批准,不过苹果拒绝承认有任何不当做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