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赛默飞世尔斥136亿美元收购Life Technologies

2013年04月15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交易预计于2014年初完成,Life Technologies总裁或加入赛默飞世尔董事会

  【财新网】(MarketWatch-Saumya Vaishampayan)医药和生物技术科学服务商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在周一(4月15日)表示,该公司已同意以约136亿美元现金,合摊薄后每股76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Life Technologies公司,并承担该公司截止2012年年底的约22亿美元的债务。该交易预计将在2014年初完成。

  “对Life Technologies的收购,强化了本公司发展战略中的三个全部要素,即技术创新、独特的客户价值主张以及在新兴市场的拓展。”赛默飞世尔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卡斯帕(Marc Casper)在一份声明中称。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