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波士顿爆炸案后伦敦马拉松将加强安保

2013年04月16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警方15日透露,受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影响,将重新布置针对下周日伦敦马拉松赛的安保措施,但比赛肯定不会取消

  据新华社4月15日消息,伦敦警方15日透露,受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影响,将重新布置针对下周日伦敦马拉松赛的安保措施,但比赛肯定不会取消。

  当天举行的波士顿马拉松赛接近尾声阶段,终点线附近发生了至少两起爆炸,导致至少两人死亡,23人受伤。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透露,尽管伦敦马拉松赛的安保早有预案,但波士顿的爆炸发生后,警方将对这些预案“进一步推敲”。

  警察局专门负责伦敦马拉松赛的警官彭德利说:“我们将会与伦敦马拉松组委会一起,对安保预案进行仔细审核。”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波士顿爆炸案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