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奥巴马称波士顿爆炸为恐怖主义行为

2013年04月17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政府已对爆炸袭击展开调查,称将“采取适当安全措施”保护美国民众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二(4月16日)称,美国政府初步认定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现场发生的爆炸袭击为恐怖主义行为,并已展开调查。

  奥巴马在白宫就爆炸袭击发表了简短讲话。他表示,美国正“全力”调查恐怖袭击者的身份和发起袭击的原因。他称:“我们正处于调查的初级阶段。”

  奥巴马称赞了袭击发生之后参赛者,观众和现场急救员的反应。他表示:“如果你想知道我们是什么样的人,美国是什么样的国家,我们是如何应对邪恶的,我可以告诉你:美国人无私奉献,富有同情心,并且毫不畏惧。”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波士顿爆炸案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