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拉加德:欧洲央行仍有空间松货币

2013年04月19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IMF总裁拉加德敦促欧洲支撑经济增长,称欧洲央行是惟一仍有操作空间的央行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四(4月18日)呼吁世界各国“全速”发展经济,并特别指出欧洲要支持经济增长。

  拉加德称:“在全球央行当中,(欧洲央行)是惟一仍明显有操作空间的央行。”

  拉加德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World Bank)开启华盛顿春季会议时发表讲话。她对包括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激进措施在内的日本政府的宏伟计划表示美好祝愿,称之为“积极的举措”。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