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意大利候任总理公布内阁名单

2013年04月28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意大利候任总理恩里科·莱塔27日公布内阁名单,预计28日带领新政府宣誓就职

  据新华社4月27日报道,意大利候任总理恩里科·莱塔27日公布内阁名单,预计28日带领新政府宣誓就职。

  莱塔说,自己所选的21名部长“合格,女性和年轻人多”。内阁名单中的女性有7人。

  意大利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形容新政府为“政治型政府”。他说,这是莱塔和一些“选择合作道路”的政党“耐心、顽强努力的结果”。

  名单中一些部长是意大利政坛“老面孔”,来自占议会多数席位的左翼政治联盟、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中右翼政治联盟以及前总理马里奥·蒙蒂领导的公民选择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