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壳牌CEO傅赛将于2014年退休

2013年05月02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公司现行战略利于应对不稳定的市场环境;上季利润超出市场预期

  【财新网】(Marketwatch - Justin Scheck)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周四表示,自2009年7月起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的傅赛(Peter Voser)将于2014年上半年退休。

  该公司公布的第一季度利润上升了4%,主要得益于炼油利润率的上升。

  “近期油价下跌了,但壳牌正在实施一种长期的、具有竞争力和创新性的战略,来应对不稳定的环境,”傅赛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公司表示,其第一季度的当前供应成本(cost of supplies,该数据去除了库存部分的盈亏,因此相当于美国油企的净利润)为79.5亿美元,而前一年同期为76.8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