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失业人数意外下降 道指收涨0.89%

2013年05月03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受欧洲央行降息以及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五年最低影响,美股周四收涨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国股市周四(5月2日)受到提振,几乎挽回了前一交易日较大的损失,三大股指在这周重新飘绿,这之前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下调了主要再融资利率,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五年最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上涨130.63点,收于14831.58点,涨幅0.89%。标普500指数(S&P 500 index)上涨14.89点,收于1597.59点,涨幅0.9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上涨41.49点,收于3340.62点,涨幅1.26%。■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