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卡尔·伊坎将提出收购戴尔新方案

2013年05月10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与迈克尔·戴尔和银湖投资的要约展开竞争,报道称伊坎方案允许股东继续持股并获额外利益

  【财新网】(MarketWatch - Michael Kitchen)美国激进投资家卡尔·伊坎(Carl Icahn)和东南资产管理公司(Southeastern Asset Management)将向戴尔(Dell)公司股东提出一个新的收购要约,与该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和银湖合伙基金(Silver Lake Partners)的收购要约竞争。华尔街日报和CNBC周四晚间(5月9日)分别报道了此事。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还引述了一封给戴尔公司董事会的信件,称这个新要约将允许股东们继续持有他们的股票,并额外获得价值每股12美元的现金或股票。█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