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伊坎提交戴尔董事会提名计划

2013年05月14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应戴尔要求提供收购详情,董事提名计划中包括伊坎本人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投资人卡尔·伊坎(Carl Icahn)和东南资产管理公司(Southeastern Asset Management )已经向戴尔公司(Dell Inc.)的董事会提交了一份董事成员提名名单。周一(5月13日)提交给美国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了这一信息。

  这份名单提名了12位戴尔董事,其中包括伊坎本人。被提名的还有马修·C·琼斯(Matthew C. Jones), 小伯纳德·拉尼根(Bernard Lanigan Jr. )和拉胡尔·默辰特(Rahul N. Merchant)等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