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索罗斯一季度减持苹果增持谷歌

2013年05月16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证监会近期披露的文件显示,索罗斯基金与其他基金公司纷纷减持苹果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季度文件显示,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索罗斯(George Soros)与其他重要投资者一道,一季度纷纷减持苹果公司(Apple Inc.)股票,转而增持互联网搜索公司谷歌(Google Inc.)的股票。

  据该其提交的13-F报告,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截至3月31日持苹果股份2.7万股,较去年四季度末的18.4万股大幅减少。但是,截至一季度末,索罗斯基金持有苹果公司10万股看涨期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