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谷歌一季度盈利超预期

2013年04月19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摩托罗拉手机业务显著下滑,但核心广告业务表现强劲;盘后交易时段股价上涨1.5%
资料图:谷歌。 徐胤/CFP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谷歌(Google Inc. )周四(4月19日)发布了该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其第一季度表现超出华尔街预期,并取得盈利增长。尽管摩托罗拉手机业务显著下滑,其强劲的核心广告业务为盈利增长提供了保障。

  谷歌股价在盘后交易时段上涨1.5%。第一季度谷歌净收入略微低于分析师的预期,但付费广告点击跃升,显示出其核心广告业务的强劲实力。

  “这是一个比较混杂的季度,如果算上摩托罗拉的亏损,其每股收益有所降低。”Sterne Agee的分析师Shaw Wu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