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菲特减持ADM和通用动力 增持富国银行

2013年05月16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外,巴菲特执掌的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还增持了IBM和沃尔玛
2012年5月6日,股神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召开年度股东大会。比尔盖兹出席活动,与巴菲特上演“乒乓球挑战赛”。同时,应巴菲特盛情邀请,新晋美国奥林匹克国家队队员、华裔乒乓选手邢延华也出现在股东大会上,与股神和首富同场竞技。

  【财新网】(MarketWatch-Jonathan Burton)根据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于周三(5月15日)晚提交美国证监会的一季度13F报告,该公司减持了美国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ADM)和通用动力(General Dynamics)的股票,并买入芝加哥桥梁钢铁公司(Chicago Bridge & Iron)的股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