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菲特股东会谈接班与收购

2013年05月06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会已认可接班人选,将“延续公司文化”;投资应看十年后被收购公司的竞争力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5月4日,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 Inc.)公司股东大会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举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与和副手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与台下3.5万多名投资者的进行六小时的问答与分享。

  最受瞩目的仍是巴菲特的继任者问题,但他对此仍有所闪躲,只强调董事会已对这位接班人选达成坚定的共识。“他比我有更高的智慧、经历与热情,重点是将延续公司文化。”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