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菲特:投资美国股市好于债市

2013年05月07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债市被美联储人为定价,一旦情况发生改变,投资债市的人们将损失惨重;尽管美国股市已经处于历史高位,美股还会再创更高
资料图: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巴菲特。摄于2011年4月6日。 MATTHEW STAVER /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Silvia Ascarelli and Karen Friar)如果你没有在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的年度大会上充分领会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智慧,你可以通过CNBC周一(5月6日)的对巴菲特的采访感受他的风采。这位被誉为“奥马哈的先知”(Oracle of Omaha)在几个小时的采访中,表达了对戴蒙(Jamie Dimon)、J.C. Penney公司,一直到债券及其个人公司的看法。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