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朝鲜进行三次短程导弹发射

2013年05月18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发射方向为朝鲜东部海域东北方向;韩国国防部判断,朝鲜发射的不是“舞水端”之类的中程导弹,疑为射程约120公里的KN-02短程导弹

  据新华网报道,韩联社5月18日援引韩国国防部的消息说,朝鲜当天在东部海域一带朝东北方向进行了三次导弹发射。

  韩国国防部说,当天上午朝鲜两次发射导弹,下午又发射一次。韩国国防部判断,朝鲜发射的不是“舞水端”之类的中程导弹,而是短程导弹,暂时推测其为射程约120公里的改良型KN-02导弹或新型地对舰短程导弹。为应对事态进一步发展,韩国政府和军方都在密切注视朝方动向。

  韩国军方一位负责人说,相关发射体已落入海中,由此推测,朝方的发射也有可能是训练或试发射。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