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雅虎董事会批准11亿美元收购Tumblr

2013年05月20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雅虎收购拥有众多年轻用户的社交网站Tumblr,是该公司为“重回时尚” 所做出的努力之一
位于美国加州的雅虎总部。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Ruth Mantell)据《华尔街日报》周日(5月19日)报道,雅虎(Yahoo Inc.)董事会已通过该公司以11亿美元全现金收购轻博客网站Tumblr的计划.

  据媒体周六报道,雅虎董事会已准备周日举行会议,讨论签约事宜。

  此举是雅虎设法“重回时尚”(cool again)所做出的努力之一。收购年轻一代用户使用的Tumblr社交网络平台有助于雅虎实现这一目标。

  据AllThingsD消息,Tumblr创建者及首席执行官卡普(David Karp)将留在公司。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