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官方确认俄克拉何马龙卷风致死24人

2013年05月22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巨型龙卷风袭击俄克拉何马城南部确认死亡人数为24人。此前当地媒体曾报道至少有51人在袭击中死亡
当地时间2013年5月20日,龙卷风袭击美国中西部地区,其中遭遇重创的俄克拉何马州目前至少已造成2人死亡,23人受伤。

  新华社5月21日电美国俄克拉何马城法医办公室官员埃利奥特21日说,巨型龙卷风袭击俄克拉何马城南部确认死亡人数为24人。此前当地媒体曾报道至少有51人在袭击中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埃利奥特说,目前已收到24具遇难者遗体,大部分遇难者身份已得到确认。她说,死亡人数前后不一是重复报告遇难者造成的。

  埃利奥特说,还不能排除再发现遇难者的可能。

  美国总统奥巴马21日在白宫发表讲话,承诺全力救助遭受龙卷风灾难的俄克拉何马州。奥巴马已签署相关文件,认定俄克拉何马遭受严重灾害,以启动联邦救援程序。目前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克雷格·富盖特已飞赴俄克拉何马,协调救灾行动。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