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周四小幅下跌 道指收跌0.08%

2013年05月24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乐观的经济数据逆转了市场对美联储可能逐渐退出QE的担心,美股周四跳空低开,但随后收复大部分失地

  【财新网】(MarketWatch-Polya Lesova)美国股市周四(5月22日)小幅下跌,但收盘价高于盘中最低点位。此前美国乐观的经济报告以及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好于预期的财报,逆转了市场对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可能逐渐退出QE的担心。

  标普500指数(S&P 500 Index)下跌4.83点,跌幅0.29%,收于1650.52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 Index)下跌3.88点,跌幅0.11%,收于3459.42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