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京股市宽幅震荡上扬

2013年05月24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继前一交易日暴跌千余点之后,24日东京股市再次上演惊心动魄的宽幅震荡行情,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最终收涨128.47点,涨幅为0.89%

  据新华社5月24日报道,继前一交易日暴跌千余点之后,24日东京股市再次上演惊心动魄的宽幅震荡行情,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最终收涨128.47点,涨幅为0.89%。

  当天早盘,受日本官房长官关于经济在稳步复苏的发言刺激,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在前一交易日暴跌千点后大幅反弹,早盘日经股指一度上涨超500点,并一度收复15000点。但前一交易日暴跌令市场难现追涨气氛,股指承压难上,徘徊于14900点附近。进入午盘,在周末观望气氛及日元回升的利空打压下,暴跌气氛重现,日经股指一度下跌超500点,并一度跌破14000点。随后市场买卖盘交织,股指上下波动,跌幅逐步收窄并略有回升。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