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雅虎新版Flickr惹众怒

2013年05月24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梅耶尔欲以新版Flickr吸引Instagram和Tumblr的用户,却惹恼了Flicker自身的用户群

  【财新网】(MarketWatch-Therese Poletti)在雅虎宣布以11亿美元巨额现金收购Tumblr的同一天,该公司以大手笔推出改版后的照片分享平台Flickr。

  改版后的Flickr首页上的照片占据的空间更大,位置更显著。此外,新版Flickr还向用户提供1 TB的免费存储空间。按智能手机照片的平均分辨率计算,1 TB的容量大约能够容纳50万张照片。

  雅虎CEO梅耶尔(Marissa Mayer)显然正试图将拥有8900万用户的Flickr打造成颇具影响力的产品,使Flickr能够吸引Instagram达人和正在使用Tumblr及其他照片分享平台的青少年。Instagram和Flickr一样,也是互联网上的照片分享网站。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