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推动中德关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13年05月27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柏林出席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的欢迎仪式后,同默克尔举行会谈,双方共同规划了中德未来合作的方向和重点,并就深化中德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

  据新华网5月26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在德国总理府与默克尔总理举行了富有成果的大小范围会谈。双方共同规划了中德未来合作的方向和重点,并就深化中德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

  李克强说,中德都是有世界影响的国家,两国关系远远超出双边范畴,已进入发展快车道和全面提速的新阶段。中德利益交集多,合作基础牢,关系前景广,双方加强合作不仅符合两国利益,也对中欧关系和世界有利。我们愿同德方共同努力,加强两国多层次、宽领域合作,推动中德关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