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介绍习近平美洲访问情况

2013年05月31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介绍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进行国事访问并赴美国举行中美元首会晤有关情况

  据新华网报道,外交部于5月29日召开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张昆生部长助理、郑泽光部长助理分别介绍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进行国事访问并赴美国举行中美元首会晤有关情况。

    一、关于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进行国事访问

    张昆生强调,拉美和加勒比地区是当今世界最具发展活力和增长潜力的地区之一。近年来,拉美国家保持稳定发展态势,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当前,中拉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高层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此访将是习近平主席首次对拉美和加勒比国家进行国事访问,对深化发展中国同三国关系、推动中拉整体合作意义重大。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