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德国批评欧盟对中国光伏产品征反倾销税

2013年06月05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经济部长勒斯勒尔4日批评欧盟委员会宣布对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征收临时性惩罚关税

  据新华社6月4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勒斯勒尔4日批评欧盟委员会宣布对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征收临时性惩罚关税。

  勒斯勒尔当天对德国《世界报》说:“德国政府已向欧委会明确表示,我们认为采取惩罚性关税是错误的。开展对话而不是进行威胁,从一开始就是正确的方式。”

  勒斯勒尔说:“我们对与中国发生贸易争端感到担忧,这可能会牵涉到德国其他工业领域,因此必须在任何情况下避免与中国产生贸易冲突。”

  德国总理默克尔此前也曾表示,德国将尽一切可能避免欧中双方陷入贸易战。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