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联储会议纪要:退出QE声音显著增加

2013年05月23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最新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越来越多的美联储官员希望放慢购债速度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周三(5月22日)美联储公布了4月30日至5月1日会议的纪要,该纪要显示,若数据持续好转,许多美联储官员希望最早在6月的会议上做出减缓购债的决策。

  这份纪要的重要性在于,越来越多的美联储官员希望放慢购债速度,但真正开始执行很可能需要至少几个月的时间。

  BMO资本市场的高级经济师Michael Gregory表示,会议纪要里没有具体说明有“几个”美联储官员,很可能有4个或者5个,比“少数几个”多,但比“数个”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