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联储牵动市场神经 亚洲股市集体跳水

2013年06月13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货币政策的不确定性在令美股连续下跌之后,周四亚洲股市纷纷集体下跌;其中日本股市跌幅最惨,日经平均指数重挫6.4%

  【财新网】(MarketWatch-V. Phani Kumar)在美国货币政策的不确定性导致美股连续下跌之后,亚洲股市周四(6月13日)大幅下跌,日本股市损失惨重,日元进一步升值,该国出口企业备受打击。

  日经平均指数(Nikkei Stock Average)下跌6.4%,收于12445.38点,七个交易日之内第六次下跌。这是该基准指数连续第七次在周四收跌,包括5月23日那个周四重挫7.3%。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