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金价20日重挫6.4%

2013年06月21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表示最早今年开始退出宽松货币政策,纽约金价20日大幅下跌
2010年10月12日,泰国曼谷,商店里出售的黄金。Dario Pignatelli / CFP

  据新华社6月20日报道,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说最早今年开始退出宽松货币政策,纽约金价20日大幅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8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86.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7.8美元,跌幅为6.39%。

  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19日下午结束。伯南克会后发表讲话说,如果经济数据强劲,美联储最早今年将开始缩减政府债券购买规模。因伯南克的言论,投资者预期宽松货币政策在未来一年左右将结束,大挫金价。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