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两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枪击事件中遇难

2013年06月24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巴北部地区枪击事件中,2名中国公民遇难,1名中国公民幸免于难,其他遇难者中还包括1名美籍华人;巴基斯坦内政部长尼萨尔说,这起枪击事件中有11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外国游客

  据新华社6月23日消息,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23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天凌晨发生在巴北部地区的枪击事件中有2名中国公民遇难。

  中国大使馆向巴基斯坦有关方面核实后表示,在此次暴力袭击事件中,2名中国公民遇难,1名中国公民幸免于难,其他遇难者中还包括1名美籍华人。使馆将帮助幸存中国公民尽早回国,并处理遇难者的善后事宜。

  事件发生后,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联系巴有关部门,要求巴方全力营救幸存者,妥善处理善后事宜,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在巴中国公民的安全。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