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西北部遭美国无人机袭击

2013年05月29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2013年以来美军在巴基斯坦发动的第13次无人机空袭;今年以来的无人机空袭已造成巴基斯坦方面超过70人丧生

  据新华社5月29日消息,巴基斯坦媒体29日报道,美国无人机当天凌晨袭击了巴基斯坦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至少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

  报道说,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9日凌晨,一架美国无人机在北瓦济里斯坦和阿富汗接壤地区的一个主要城镇米兰沙阿向一处疑似藏匿武装分子的房屋发射了两枚导弹,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4人受伤,但死伤者详细信息还不得而知。

  这是2013年以来美军在巴基斯坦发动的第13次无人机空袭。据报道,今年以来的无人机空袭已造成巴基斯坦方面超过70人丧生。(新华社记者张泳)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