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在巴基斯坦参议院发表演讲

2013年05月24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发表题为《让全天候友谊结出新硕果》的演讲,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全方位合作,不断提升中巴战略合作的内涵
当地时间2013年5月22日11时许,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乘专机抵达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努尔·汉空军机场,开始对巴基斯坦进行正式访问。当李克强乘坐的专机进入巴基斯坦领空后,巴方出动6架枭龙战机全程伴飞护航,在李克强步出舱门时,巴方鸣礼炮21响,6架枭龙战机从上空飞越致敬。

  据新华社5月23日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在巴基斯坦参议院发表题为《让全天候友谊结出新硕果》的演讲。演讲全文如下:

  让全天候友谊结出新硕果

  ——在巴基斯坦参议院的演讲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

   (2013年5月23日,伊斯兰堡)

  尊敬的博哈里参议院主席、米尔扎国民议会议长,尊敬的各位参议院议员,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在中巴建交62周年之际,有幸访问美丽的巴基斯坦,并应邀在参议院演讲,我十分高兴。首先,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兄弟的巴基斯坦人民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致力于中巴友好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