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港律政司:以法治精神处理斯诺登事件

2013年06月26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袁国强25日说,斯诺登事件中律政司采取的态度和标准非常清楚,并以香港一贯的法治精神进行处理,并始终与美国相关部门保持联系

  据新华社6月25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袁国强25日说,斯诺登事件中,律政司采取的态度和标准非常清楚,并以香港一贯的法治精神进行处理,并始终与美国相关部门保持联系。而特区政府向美方查询资料时,亦有留意美方对斯诺登的指控,是否属政治检控。

  他强调,律政司没有刻意“放生”斯诺登,亦没有刻意放缓步伐处理事件。他同时表示,特区政府将跟进有关美国政府机构入侵香港电脑系统的报道,并要求美国当局作出全面和令人满意的解释。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