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厄瓜多尔评估斯诺登避难申请(更新)

2013年06月26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斯诺登致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的申请政治避难的信件全文被公开,并已告知俄罗斯方面;不考虑厄美关系,将遵照厄瓜多尔的宪法和国际法行事

  更新:厄瓜多尔外交部长在直播节目中读出了斯诺登政治避难申请信(点此查看避难申请英文全文点此查看视频报道)。斯诺登在申请中表示,美国的监视行为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联合国公约,而政界已有多人声称要让他入狱甚至被处决。他的申请中还引述了维基解密案和曼宁泄密案。

  据新华社6月24日消息,正在越南访问的厄瓜多尔外交部长帕蒂诺24日在河内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厄瓜多尔正在评估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提出的政治避难申请。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