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TMT:苹果继续被看空

2013年06月26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他新闻:Netflix股票遭降级;东芝新任CEO欲重整电视业务;甲骨文联袂Salesforce发展云计算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25日,全球TMT行业各个领域的新闻包括:苹果目标股价遭调降;Netflix股票同样被降级;东芝新任CEO欲重整电视业务;甲骨文与Salesforce合作发展云计算战略。

  看空苹果

  券商奥本海默(Oppenheimer & Co.)在周二(6月25日)早间将苹果公司(Apple Inc.)目标股价从480美元调降到460美元。

  奥本海默分析师伊泰•基德隆(Ittai Kidron)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此番调降是因为调查显示“市场对iPhone 4和4S的需求稳定,但对iPhone 5的需求好坏参半。”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