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推翻穆尔西的真正力量

2013年07月08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3日的政变是军方发动的,但是其根源是一场平民运动
当地时间7月2日,埃及开罗,埃及民众抗议要求总统穆尔西下台。 Abdalla Hassan摄

  【财新网】(卫报-Martin Chulov Patrick Kingsley)7月3日早晨,穆尔西(Mohamed Morsi)在开罗东部的基地里,与他的助手们讨论他现在的处境,一位高级顾问表示:“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总统卫队都将保证他的安全。”

  但是,埃及军方领导人塞西(Abdul Fattah al-Sissi)很快就把精锐部队调走了,穆尔西现在很有可能会被扣留,穆尔西之前并没有发现,他在他的总统任期里犯了那么多的政治错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