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亚失事客机调查最新进展

2013年07月10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飞行员过度依赖自动驾驶设备,陈述不同的再次起飞高度
据人民网消息,美国当地时间7月6日中午,韩亚航空一架波音777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时发生坠毁并起火。

  【财新网】(实习记者 骆雅洁)美国当地时间7月6日,韩亚航空公司(Asiana Airlines)一架波音777型客机在旧金山降落时发生事故,当时驾驶飞机的除了处于该机型实习阶段的飞行员李强国(Lee Kang-kuk)外,还有一名飞行员教官李真珉(Lee Jeong-min)搭档驾驶。

  李强国虽然有9793小时的飞行经验,但波音777的飞行经验只有43个小时,属于该机型的实习阶段。事故发生时,李强国坐在机长席上。韩亚航空还表示这是李强国第一次驾驶波音777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