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周一小幅收涨

2013年07月16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花旗集团财报好于预期,美股周一小幅收涨,道指今年第26次创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花旗集团周一(7月15日)公布的财报好于预期,受此影响,美股小幅攀升,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再创历史新高。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31点,收于1682.50点,涨幅0.14%,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上涨,这是标普500自1月25日的八连涨以来最久的上涨记录。

  此前,美银美林分析师提高了标普500指数2013年目标点位,从1600点提高到1750点。

  周一标普500指数中公共事业板块上涨,电信板块领跌。花旗集团公布第二季度利润骤增后股票上涨2%。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