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市场情绪乐观 美股四连阳

2013年07月10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经济持续改善使得市场情绪乐观,美股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标普500指数站上1650点,接近历史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随着华尔街欣然接受持续改善的经济状况和更高的利率,美国股市周二(7月10日)收涨,标普500指数站上1650点。

  TD Ameritrade公司首席战略师基纳翰(JJ Kinahan)分析称,“市场正在给自己投票,因为一切都在好转,尽管利率在上升,但是股市没有出现下跌。”

  标普500指数上涨11.86点,涨幅0.7%,收于1652.32点,原材料板块收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