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取消与普京在莫斯科的会晤

2013年08月07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以斯诺登事件引起美俄关系紧张为由,取消了原计划下个月在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的会晤
资料图

  据中新网8月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以斯诺登事件引起美俄关系紧张为由,取消了原计划下个月在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的会晤。

  白宫称,奥巴马将按照原计划参加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但是没有与普京举行双边会晤的计划。

  7月16日,美国“棱镜”等监控项目揭秘人斯诺登向俄罗斯提出临时避难申请,8月1日,带着俄罗斯当局签发的许可文件,斯诺登离开滞留多日的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入境俄罗斯,并有意在俄罗斯工作定居。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