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华盛顿邮报》副主编解读收购事件

2013年08月08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华盛顿邮报》副主编大卫•伊格内修斯对财新记者表示,邮报的员工们喜爱格雷厄姆家族,所以这对他们而言是一个悲伤的消息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美国东部时间8月5日下午4时15分,一条爆炸性新闻震惊了全世界媒体人,拥有百年历史的《华盛顿邮报》以2.5亿美元的价格被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收购了。

  这家因报道“水门事件”而闻名全球的报纸,竟然也未能逃脱被收购的命运,让人感慨的同时也令人深思,传统媒体在数字化时代应该如何寻求出路?专业新闻媒体人应该怎样迎接挑战?

  财新传媒记者带着上述问题采访了《华盛顿邮报》副主编大卫•伊格内修斯(David Ignatius),听他讲述邮报人怎样看自己被收购。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