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举行首场大选电视辩论

2013年08月12日 06:54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执政党工党和反对党自由党-国家党联盟举行首场大选电视辩论,工党领袖陆克文和反对党联盟领袖阿博特展开大选活动开始以来首次面对面交锋
Australian Prime Minister Kevin Rudd (L) speaks at the National Press Club in Canberra during a debate with conservative opposition leader Tony Abbott on August 11

  据新华社消息,澳大利亚执政党工党和反对党自由党-国家党联盟于当地时间8月11日晚在首都堪培拉的全国记者俱乐部举行了首场大选电视辩论。工党领袖陆克文和反对党联盟领袖阿博特展开大选活动开始以来首次面对面交锋。

  当天的电视辩论历时一个小时,经济议题占据了主导地位。辩论分为开场陈述、与3名资深记者组成的委员会进行问答及结束陈词等环节。类似的辩论还将在不同城市举办两场。

  陆克文在辩论中指出,工党政府将会为澳大利亚带来更好的经济发展和更多工作机会,并进一步对教育和健康领域做更多投入。他还承诺会削减公司税,并对同性恋婚姻问题表示支持。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澳大利亚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