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激进投资者伊坎斥巨资买入苹果股票

2013年08月14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并建议苹果立刻大规模回购股票,称苹果股价被低估,股票回购后股价将达到700美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周二(8月13日)在推特(Twitter)上称,他已经大举收购了苹果公司股票,并建议苹果立刻进行大规模股票回购。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卡尔·伊坎(Carl Icahn)斥资超过15亿美元买入苹果公司股票,并坚信其会增值。

  令人注意的是,伊坎对苹果公司施压,称其现在应该大举回购股票。尽管今年初苹果宣布了回购计划,但伊坎周二(8月13日)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目前苹果股价较低,上述行动应立刻进行。他认为,目前即使是不考虑收益增长,苹果股价仍将达到625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